央媒报道
了解最新公司动态及行业资讯
2021年2月1日—3日,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中华网、中国日报网、人民政协网等总计22家央媒,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公益化产业路线》为题集中报道情商产业第一股:中国国礼。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数:2123

在全球范围内,非物质文化遗产指被各群体、团体、有时为个人所视为其文化遗产的各种实践、表演、表现形式、知识体系和技能及其有关的工具、实物、工艺品和文化场所。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作为全公益零收益的国家新兴产业培育平台,在近30年的产业实践中,着力于用全公益方式,按照冠军国礼、国家大牌、城市名片的产业链条,通过非遗传承人+非遗文化品牌+非遗文化原产地的国家大品牌顶级信用模式,推广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产业路线,并交流各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品牌,为进入人类命运共同体高文明阶段贡献公益力量。

冠军国礼的理论依据源于《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情商改变命运》《冠军国礼》等专著构建的创新产业理论。冠军国礼是国家大品牌互联互通的新兴产业载体,是各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精髓体现的文创品类。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已授权成员单位中国国礼(股票简称),用全公益模式推进冠军国礼+非遗文化的文创品类全公益培育、研发、推广,参加世界冠军计划,链接情商产业全产业链-情商教育、情商补给、情商研学,实现情商改变命运。通过冠军国礼+情商产业的方式,实现每个人都了不起,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公益贡献冠军国礼。

国家大牌是国家大品牌的简称。包括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与国家大品牌体系。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公益运行国家运动员(入围/地方/国际)大品牌的选拔、培育,实现国家冠军大品牌(个人品牌)+国家原生态大品牌(产品品牌)+国家生态修复大品牌(机构品牌)顶级信用重构。国家大牌文化内涵是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国家冠军大品牌(传承人)+国家原生态大品牌(非遗品牌)+国家生态修复大品牌(非遗申报地)顶级信用重构模式,全维度公益传播人类文明,让非遗文化的国家大品牌在全球开花结果。

城市名片是以各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与市花/市树/市鸟等深度融合,通过《国家大品牌信用证》《国家大品牌AI护照》《国家再生医学大健康身份证》的公益培育,结合国家冠军大品牌(传承人)+国家原生态大品牌(非遗品牌)+国家生态修复大品牌(非遗申报地)顶级信用重构模式,以冠军国礼文创品系全公益模式为载体,通过中国国礼(股票简称)的上市平台,聚合更多公益资金、人才、思想,助力各城市高价值伴手礼+非物质文化遗产+高情商大学教育体系的深度融合,让更多中国城市成为全球瞩目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牌城市。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