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报道
了解最新公司动态及行业资讯
2020年3月23日,人民日报、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华网、中国经济新闻网、中国产经新闻网等总计20家主流网络媒体专题报道《新基建新消费新增长助复工复产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数:1856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作为新兴产业培育平台,在依据大健康产业培育的三大新兴产业-冬奥产业、大品牌产业、再生医学供体产业基础上,对应培育了三大新兴产业-情商产业、福禄产业、生态修复产业。情商产业依据大牌推荐/大牌护照/大健康身份证-国家大品牌AI大数据云系统等构建了新基建(虚拟经济)产业矩阵;福禄产业依据福禄台/福禄记忆/福禄小镇等构建了新消费(实体经济)产业矩阵;生态修复产业依据大牌直播/情商对话/冠军国礼等构建了新增长(020经济)产业矩阵。三大产业矩阵应用于地方政府复工复产后持续提高就业率与扩大税源、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政府购买与深化改革内容,为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提供完整的新兴产业路线,为个人通过情商改变命运实现人生价值再造搭建平台。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新基建产业矩阵源于冬奥产业+情商产业。基础是公开诚信与信用重构。源头是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已构建完成并实际运行了5年的国家大品牌AI大数据云系统,包括:一万量级云计算新算法模型/百万量级品牌公信度搜索/千万量级大品牌数据库/半亿量级精准蝈蝈圈层会员/百亿量级大牌护照与大健康身份证区块链矩阵。以国家大品牌总部招商扩大税源模式为主线,构筑了大品牌选拔培育应用系统-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推荐;数字新时代数字资产系统-《国家大品牌AI护照》;健康新时代公信系统-《国家再生医学大健康身份证》;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AI、区块链、智慧城市等技术体系在新基建投资/政府招商/集中采购等领域开展产业应用,为新基建投资项目的资金申请、项目备案、项目应用、扩大消费、惠及民生等建立了生生不息的大市场。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新消费产业矩阵源于大品牌产业+福禄产业。基础是应用类大品牌体系。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在《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ISBN 978-7-5108-5841-3)50万字专著理论基础之上,以国家运动员大品牌博览会和冠军国礼产业博物馆为主体,运行大品牌产业,并在此基础上发展福禄产业,以人民身体健康为福,以群众生活富足为禄,分别通过福禄台、福禄记忆、福禄小镇汇聚资金流、价值流、消费流,依托国家运动员大品牌新基建产业矩阵-国家大品牌AI大数据云系统的强大实力与5500多万蝈蝈圈会员消费力,发挥诚信中国公益行动(22家央媒2016/8/28报道)与世界冠军计划(21家央媒2018/12/3报道)的影响力,通过福禄台、福禄记忆、福禄小镇等全新实体经济产业规划+IP授权模式,将新兴产业活水注入实体经济(包括盘活闲置地产)绵绵不绝的项目池。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新增长产业矩阵源于再生医学供体产业+生态修复产业。以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为产业引领。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以《情商改变命运》(ISBN 978-7-5143-8371-3)53万字专著为理论基础,培育以国家大品牌AI大数据云系统为主体的新基建(虚拟经济)产业矩阵,放大到以福禄台/福禄记忆/福禄小镇为主体的新消费(实体经济)产业矩阵,提升到以大牌直播/情商对话/冠军国礼为主体的新增长(020经济)产业矩阵。其中大牌直播是《冠军国礼贵宾卡》非卖品公益赠送直播;情商对话是乌日娜导师高情商对话与蝈蝈时间完成对价;冠军国礼是冠军国礼盒馆藏非卖品公益赠送。通过中国品牌扶贫计划(24家央媒2018/9/24报道),完成奥竞冠(27494555等13类注册商标)、冠军谷(36307666)、奥城智居(29893434等4类注册商标)等近百个系列品牌授权系统;冠军国礼、冠军国礼产业博物馆、国家运动员大品牌博览会、福禄台、福禄记忆、福禄小镇等近百个系列IP授权系统;在大市场+项目池基础上实现脱贫攻坚中品牌扶贫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主要成员单位包括:国家大品牌网(www.国家大品牌.中国);国家大品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批准文号国联字〔017〕号;国家再生医学供体网(www.国家再生医学供体.中国);国家再生医学供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批准文号国联字〔016〕号;中国冬奥产业管理集团(股票简称中国冬奥);中国龙猪集团(股票简称中国龙猪)等。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依据新基建/新消费/新增长三大产业矩阵,以中国冬奥(品牌价值再造资本题材)与中国龙猪(生命价值再造资本题材)为上市平台,对具备新兴产业发展基础的各级地方政府、各类企事业单位、国内外创客等,通过向国家运动员大品牌体系-国家大品牌集中采购平台(20家央媒2019/7/23报道)申报,在被核准认定后,按照品牌授权/IP授权/产业规划/集中托管/总部招商/集中采购/扩大税源/政府购买等方式,通过新基建矩阵生生不息大市场+新消费矩阵绵绵不绝项目池+新增长矩阵源源不断现金流,实现复工复产与脱贫攻坚的总体目标。


热门文章